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对口帮扶

广州市协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志荣同志带队赴清远市慰问我办外派扶贫干部、金鸡村贫困户和检查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7 14:52:34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1月21日,市协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志荣同志和市委纪委纪检组一级调研员吕新红同志带队赴清远市慰问我办外派干部和金鸡村贫困户,并开展了检查调研工作。市协作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组织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

上午,慰问调研组一行与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实地查看了豆腐、陈皮等农副产品加工项目等。期间,慰问调研组听取了驻村干部和村支书关于2020年精准扶贫工作、巡察整改工作落实、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产业项目、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对我办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并深入细致地座谈交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志荣同志对金鸡村的全面建设,以及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在金鸡村脱贫攻坚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确保平稳有序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要加强对脱贫不稳定户、边缘贫困户和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防返贫对象监测跟进。二是要加强工作筹划,提前介入。要求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的同志,在总结梳理脱贫成果的同时,要尽早对金鸡村乡村振兴进行谋划,扎实推进各项民生问题的落实。三是要以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和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夯实金鸡村各项建设基础,全力助推金鸡村乡村振兴工作

下午,慰问调研组一行走访慰问我办外派干部和金鸡村贫困户,并检查调研了广德产业园,听取了园区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介绍,实地查看新能源和茶叶等产业。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志荣同志充分肯定了外派干部工作成绩,同时要求我办外派干部要当排头、做表率,在推进区域合作协调发展,推动城乡融合建设等方面,主动作为,助力广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助推环珠三角地区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贡献,全面展示广州市外派干部敢闯敢拼、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