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网站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广州协作”网站(网址:xzb.gz.gov.cn)是由广州市协作办公室主办、广州市协作办公室综合调研处制作维护的面向政府部门、全国各地驻穗办事机构和社会公众的信息化网络系统,是广州市协作办公室政务公开和网上服务的主要窗口。网站建立于2000年,分别在2002年、2004年和2006年12月进行了三次改版,第四次改版工作于2016年完成,并采用内容管理系统对网站进行管理。网站包括四个大栏目,分别是:政务公开,协作动态,网上服务,政民互动。

政务公开的子栏目包括:领导信息,部门信息,人事任免,计划公报,政策法规,采购公开,财政公开,办事指南。

协作动态的子栏目包括:通知公告,协作信息,会展信息,招商引资,对口支援,驻穗机构,合作论坛。

网上服务的内容包括:表格下载,网上受理,进度查询。

政民互动的内容包括:网上投诉,网上留言。

网站发布的内容主要以政务公开信息,驻穗办事机构信息为主。有网上投诉,网上留言,网上调查三个互动栏目。

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全国各地驻穗办事机构设立管理规定的通知》(穗府〔2006〕22号)的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全国各地驻穗办事机构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其“窗口”、“桥梁”作用,强化“双向服务”功能,结合本市实际情况,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建立网上受理服务系统,为全国各地驻穗办事机构的设立、变更、撤销及日常管理工作提供便利。

我办网站已向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办理网站ICP备案,备案号为:粤ICP备17037676号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