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办机关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6 10:33:36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7月2日上午,市协作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市协作办机关团支部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图片3.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团员青年切实体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信心,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殷切期望。蒋涛、陈泳欣、黄智聪三名同志结合支援抗疫一线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由衷表达了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交流会,团员青年们真正感受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纷纷表示要将青春融入于踏实奋斗中,以初心贯彻始终,用实际的行动表达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