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协作办机关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26 09:35:49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4月23日下午,市协作办机关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进行团支部换届选举。组织人事处、团支部团员青年等14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6170429.jpg

  会议严格按照共青团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了关敏垚、张袅、陈泳欣、陈泽恒、黄智聪等5名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黄智聪同志当选团支部书记,张袅同志当选团支部副书记。

图片2.png

  办团委书记邓丽婷同志对我办团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地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实现预定工作目标,积极参加单位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对单位有责任,对家庭有爱心的人。二要勤学苦练,打造过硬本领。除了学习与自身工作相关的内容外,还要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在注重学习输入的同时,也要加强输出,多利用各种平台分享自己的学习成长心得。三要砥砺奋斗,担当时代责任。要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办机关党委的带领下扎实为推动协作事业迈上新台阶作贡献。

  人事处副处长方劲同志对本次大会产生的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善于学习,超越自我。要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为建立学习型团组织作表率,大力倡导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以“为”求“位”,开拓工作。要找准共青团工作服务大局的位置,扎实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所作为、有所建树。三要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团的干部要风风火火,雷厉风行;要求真务实,注重实效。

  新一届团支部表示将紧密围绕办党组中心工作,在办团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机关全体团员青年,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对口支援和合作交流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