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全国各地驻穗机构联谊会广东地区委员会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6-07-04 20:56:00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党员的理论水平,6月   22,东莞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牵头组织了全国各地驻穗机构联谊会广东地区委员会,在该办驻地举办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高新民教授主讲的“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加强党性修养”辅导报告。广州市协作办公室联络处以及全国各地驻穗机构联谊会广东地区委员会各会员单位的领导约30人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高新民 教授从若干理论问题的探讨入手,就如何深入学习理解《中国共产党章程》精髓,如何充分尊崇党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作了解读,分析了党性与人性、个性、科学性的关系,阐述了党性修养的内容、基本途径、党内政治修养的平台等问题。与会同志均表示报告紧扣现实、旁征博引、层层深入,为学习党章党规,增强自身党性修养提供了很好的启示和遵循。(联络处  东莞市驻穗办)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