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宣传教育

逆行而上 “疫”路同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0 09:55:33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壬寅之年,仲春时节,广州发生新的本土疫情。四川在穗单位党委闻令而动,逆行而上,“疫”路同心,共克时艰。

图片1.png

图1 四川省驻穗办党员突击队全体合照

图片2.png

图2 王德胜主任、王强二级巡视员、余斌副主任分别率领党员突击队参与白云区、越秀区核酸检测、流调排查、信息登记、物资派送等志愿服务

  使命是号角,初心是方向。四川省驻穗办党员干部变身为醒目而温暖的“天使白”“志愿红”“守护蓝”,带着速度、力度与温度,风卷红旗过大关。

图片3.png

图3 为隔离居民进行环境消杀

图片4.png

图4 逐户排查居民采样核酸

  四川省驻穗办领导带领党员干部参与社区核酸检测、流调排查、信息登记、物资派送等工作,共上门派发“管控区出户卡”230余张、抗原体测试剂19户,已完成信息登记1560余条。在一次次秩序维护、一声声政策解释、一趟趟送“卡”上门中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无私奉献诠释承诺与誓言,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抗疫仍在继续,四川在穗单位党委将继续与广州市民一道共同抗疫,同心前行。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