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宣传教育

市协作办机关纪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4 16:53:22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2021年9月18日上午,广州市协作办公室机关纪委按照工作安排,组织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办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贺进云同志主持,在家的办领导和办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有关违反保密法规方面的警示案例及市纪委下发的警示教育材料。贺进云同志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支部书记要努力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履行好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做到业务、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同步抓。二要以案促改,时时刻刻以典型案例警示自己,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实现抓整改、提能力、强素质、树形象的综合效果。三要严格自律,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厘清思想上的模糊认识,带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在思想根源上补齐短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育,切实增强坚守初心的定力和践行使命的担当,争做清正廉洁好干部。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