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协作办领导与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座谈研究党建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17:48:21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9月15日下午,市协作办党组书记、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耀宗同志,市协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志荣同志与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陈为民同志及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集中研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有关事项。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机关和市协作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调研。

  陈为民同志介绍了年初以来贵州驻穗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以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地,特别是办事处机关、广大党员开展“双报到”“双微”行动以及积极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具体情况,通报了派出地上级党组织对办事处进行巡察以及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同时汇报了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和加强党组织机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徐志荣同志向贵州驻穗办新一届领导班子通报了市协作办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以来在市协作系统部署、实施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情况,介绍了市协作系统党组织建设的总体情况和穗黔合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情况,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完善、加强对各驻穗机构属地化管理的工作考虑。

  最后,高耀宗同志对贵州驻穗办领导班子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对贵州驻穗办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高度重视穗黔两地双向服务表示感谢,对办事处助力东西部协作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诚挚的慰问,对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贵州驻穗办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平台,继续把党建引领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要把党组织和领导班子建设始终放在突出位置,以高质量的自身建设保障党对全面工作的坚强领导;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地,让践行初心使命的要求落实到广大党员每一个具体行动中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业务建设和制度建设,坚持依法治办、作风兴办、业务强办,夯实单位建设基础,为穗黔两地务实协作、造福两地人民再立新功。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