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协作办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09 10:30:03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8月4日下午,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对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市协作办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图片2.png

图1 

  市协作办一级调研员(市管)包和平同志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包和平同志强调,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在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中勇当排头兵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市协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志荣同志主持会议并对活动开展提出了要求,要严格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开展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各党支部要按照办党组的统一部署,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二要聚焦“关键少数”,丰富教育形式。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及时开展批评教育,抓住“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积极探索创新改进方式方法,做实学习教育的“后半篇文章”。三是注重自查自纠,抓好成果转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贯穿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全过程,努力把纪律教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