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协作办助力帮扶地区抗疫捐赠物资驰援羊城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18 17:36:25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5月下旬开始,我市爆发新冠肺炎疫情,我市各帮扶地区新疆疏附、西藏波密,贵州毕节、黔南、安顺,省内梅州、清远、湛江等地党委、政府和企业高度关注我市疫情,纷纷与我办联系,表示多年的结对帮扶让两地结下深厚的情谊。在目前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希望通过捐赠优质农产品及防疫物资等形式,献出一份心意,助力广州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我办将协调落实捐赠物资到位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办疫情防控办和消费帮扶专班通力合作,分类收集整理相关捐赠信息,及时向分管市领导和市防疫指挥部办公室汇报,动员消费帮扶联盟的专业团队参与保障。最后确定了企业对接、区县对接、红十字会和慈善基金会对接等多种方式,将各帮扶地区的爱心捐赠物资及时送达我市受疫情影响地区和抗疫一线,让我市广大群众和抗疫一线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来自我市帮扶地区的真情厚意,截至6月18日,我市帮扶地区共向我市捐赠优质农产品和防疫物资达3200万余元。后续我办将继续做好沟通协调,让来自帮扶地区的捐赠物资持续在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出更大作用。

图片1.png

图片2.png

爱心防疫物资源源不断运抵我市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