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合作动态

市协作办党组书记、主任高耀宗一行赴揭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05 09:56:11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调查研究,强化与驻穗机构的双向联动,4月27日,市协作办党组书记、主任高耀宗,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震及相关处室同志一行赴揭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以下简称“揭阳办”)开展调研。

        揭阳办党组书记、主任张自旺介绍了办事处基本情况,汇报了办事处近年来在党建、招商选资、公务后勤保障、信访维稳、信息宣传、沟通联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协作办多年来给予办事处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双方就加强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强化社会经济交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深化双向联动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1.png

        高耀宗同志对揭阳办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揭阳办在基层党建、抗疫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提升办事处工作水平提出建议。高耀宗同志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聚焦党建引领,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驻穗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要进一步聚焦区域协调发展,关注广州、揭阳区域发展上的互补性,突出重点发展领域持续发力,积极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进一步聚焦驻外机构的服务性质,积极提升服务水平,把服务工作做到极致。陈震同志就抓好党建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抓好理论学习,强化先进理论武装工作;二是要抓好主题教育,进一步夯实干事创业的思想基础;三是要抓好自身建设,从组织生活制度建设、党员发展等方面全面提质。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