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合作动态

市协作办党组书记、主任高耀宗同志到湛江市坡头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20 09:44:51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近日,广州市协作办党组书记、主任高耀宗同志带队到湛江市坡头区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先后到高新区海东园区湛江湾实验室、湛江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广州发展集团新能源坡头区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听取广州派驻坡头区龙头镇工作队汇报、看望工作队队员。

  活动中,调研组勉励工作队,一是要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二是要培育提升产业,要因地制宜,培育特色优势主导产业,健全联农带农机制,开展消费帮扶行动,拓宽农产品消费渠道;三是要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提升脱贫群众技能素质,提高技能专业化水平。工作队全体人员表示,2023年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市领导的关心领导下,在市协作办的业务指导下,将龙头镇乡村振兴工作推向新高度。

图片1.png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