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合作动态

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党支部为防疫抗疫工作献爱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12 10:33:45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近日,广州市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广州市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时刻,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为在酷暑中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款购买刺柠吉饮料,给他们送去一份清凉、一份关爱。

图片1.png

  6月7日下午,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同志代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越秀区建设街道南洋电器厂核酸检测点,为炎炎烈日依旧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民警辅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抗疫工作人员捐赠200箱刺柠吉饮料,对他们日夜坚守在抗疫一线,不辞辛劳、舍小家为大家的付出和坚守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贵州办将按照广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建设街道的工作需要,积极参与驻地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好防疫职责,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2.png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