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合作动态

黄埔帮扶馆(智食荟展示中心)揭牌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02 15:20:48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5月27日,在广州开发区援建和对外经济合作局的前期协调,及智食荟的鼎力相助下,黄埔帮扶馆(智食荟展示中心)举办揭牌仪式。

  4f65a310-3739-4a15-b90e-fc7b9faf82db.jpg

  黄埔帮扶馆是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原则,通过组织广东岭南现代技师学院“黄埔·三都民族技工班”的师生团队,搭建销售黄埔区对口协作帮扶地区的优质农特产品平台。

  黄埔帮扶馆(智食荟展示中心)顺利落成,是黄埔帮扶馆践行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今后,黄埔帮扶馆将立足黄埔区对口帮扶地区农副产品,拓展优化帮扶结构,完善帮扶产品市场布局,提升帮扶产品竞争层次,以市场为导向,打造帮扶产品市场规模化发展、帮扶产品聚集效应。

29c6dddc-479a-4cab-8ed3-ffe4feb4bb5b.jpg

  此外,黄埔帮扶馆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黄埔区消费帮扶工作部署,始终坚持拓宽帮扶产品销售渠道和培养少数民族地区农村电商人才,加快破解帮扶地区农特产品生产、流通、消费环节中的瓶颈,挖掘帮扶地区的优势资源,推动农特产品品牌化发展。继续深入总结农村电商运营经验,打造一流的农村电商人才培养基地。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