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合作动态

市协作办党组书记、主任高耀宗同志赴揭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2 16:03:01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11月27日下午,市协作办党组书记、主任高耀宗同志赴揭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调研基层党建和办事处建设工作。

        揭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郑基松同志汇报了2020年度办事处党建和业务工作基本情况。高耀宗同志对揭阳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党建强基础、以党建促发展,在招商引资、信访维稳、政务保障、信息沟通、疫情防控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高耀宗同志强调:一是要继续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推进驻穗机构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发挥好驻穗机构的“窗口”“桥梁作用”,在推进两地党委、政府交办的重点工作中出新出彩;三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平安广州,应急管理工作,确保驻穗机构及其管理场所的安全稳定;四是我办各相关处室要对全国各地驻穗机构进一步加强指导和合作,对于办事处提出的搭建招商引资服务综合平台等工作建议要认真研究,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形成合力。为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奉献应有的贡献。

        市协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志荣同志,市协作办秘书处、人事处处长及揭阳市人民政府驻穗办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

图片1.png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