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协作信息

广州市协作办公室积极组织开展“汇聚热血力量 点亮生命之光”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20 10:02:30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无偿献血工作,保障临床用血及时安全有效,更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展现市协作办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8月13日下午,市协作办组织了14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用血液凝聚爱心,传递为民真情。

图片1.png

  献血活动现场,大家积极主动配合医护人员进行身份登记、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确认血液合格后,排队等待静脉抽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爱心传递的体现,这次能够参加集体无偿献血活动,奉献一片爱心,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市协作办已经连续多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今后,将继续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献爱心、行善举,用爱心与热血温暖社会。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