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协作信息

市协作办组织参观广州艺术博物馆党史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1 15:43:15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为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8月6日下午,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办机关及下属单位的党员、干部前往广州艺术博物馆,参观“广州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展和广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楹联书法展”。

  本次展览紧扣建党百年主题,以时间为叙事线索,分为“英勇斗争”“火红建设”“春潮涌动”“美好生活”和“艺苑新彩”五大篇章,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


图片2.png

图1 党员干部前往广州艺术博物馆参观学习

  大家先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而后依序走入展厅,认真欣赏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油画和雕塑,了解作品背后的红色故事。党员、干部通过艺术作品更好地了解到我们党百年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从艺术作品中领悟到的红色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