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协作信息

市协作办组织驻穗机构赴雪松大宗商品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经贸合作考察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09 10:11:48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为扎实推进服务广州、服务驻穗机构招商引资工作,根据我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总体工作部署和要求,8月3日下午,我办邀请了雪松控股下属雪松大宗商品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有意向投资方向的广西、安徽、河南、山西、山东、江西、重庆等地7个省市的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的主要领导共14人到该公司召开项目对接经贸考察交流座谈会。市协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志荣同志带队,联络处派出干部参加。

  座谈交流会上,雪松集团杜晶、曾广森总裁助理代表雪松集团向会议代表详细介绍了雪松控股集团发展和雪松大宗业务情况,各项目部、运营部负责同志就意向投资兴业有关项目及经营模式进行了解读,广西、河南、安徽、山东、山西、江西等省及商务厅驻广州办事处的领导就如何做好项目对接、业务咨询、联络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徐志荣副主任代表市协作办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邀请雪松大宗商品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参加全国各地驻穗机构投资促进委员会,助力驻穗机构“双向招商”工作;二是与会办事处代表要及时做好公司和派出地政府的沟通联络,抓实意向项目尽快落地、健康发展;三是办事处、公司及联络处要持续关注意向项目对接情况,精准用力、持续用力,精细做好联络保障和服务工作。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