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协作信息

广州市组织开展驻镇帮镇扶村干部第一次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7 16:01:14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纪律挺在前面  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群众利益无小事。近日,广州市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合作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广州市驻镇帮镇扶村干部第一次培训,全体驻镇帮镇扶村外派干部、各区相关部门近50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采用“线下+线上”的方式召开,由广州市纪委监委、市财政局、市档案局派员讲课,重点对帮扶纪律、资金项目管理、档案收集整理等方面进行政策讲解。培训讲解了扶贫开发领域资金项目管理相关要求,通报了广州市历年来在扶贫领域发生的各种违法违纪案例,强调了定点帮扶档案的形成、收集、整理、归档等方面的要求。通过培训,给全体帮扶干部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两个责任”在心里落地生根,建好民生资金“防护墙”,从思想上拒绝、从行为上杜绝任何“微腐败”行为,坚决不踩底线、不越红线,着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铁军。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