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协作信息

陈震副主任到西藏波密县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8 11:10:05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2021年7月14日至17日,广州市协作办陈震副主任带领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体育局、广药集团、广州酒家集团等单位及企业代表共10人赴西藏波密县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考察组一行重点考察调研了“波密县天麻林下抚育及推广种植基地”、扎木中心县委红楼(十八军进藏及川藏公路筑路史);考察东若村党群服务中心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及远程医疗全覆盖等6个对口支援项目。安排广州酒家与波密县政府食堂及重点酒店进行厨师培训对接交流。和广州援藏波密工作组全体成员召开了2021年广州援藏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波密工作组进藏两年来援藏工作情况汇报,交流了开展对口支援工作的意见,陈震副主任代表办主要领导对工作组全体成员表示慰问,充分肯定工作组的援藏工作,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陈震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强化援藏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聚焦主责主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稳步推进乡村振兴,确保我市援藏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要严守党的纪律,坚定不移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保证工作组及队员安全稳定。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