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协作信息

市协作办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村路弯弯》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0 17:15:28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7月15日,市协作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办机关及国内合作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脱贫攻坚题材影片《村路弯弯》。

  图片1.png

  电影《村路弯弯》以“四好农村路”为题材,讲述了白果坪村因受大山困扰不能脱贫,交通部门驻村扶贫干部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艰辛凿路、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弯弯的山路是白果坪村民摆脱贫困、不懈奋斗的生动写照,是波澜壮阔脱贫攻坚战中的一个缩影。

  观影后,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了讨论,大家被扶贫干部真心为民、无私奉献、苦干实干的精神所感动,被干部群众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所激励。纷纷表示将以影片中展现的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精神为指引,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我市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