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协作信息

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召开第29届广州博览会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5 14:59:16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7月12日下午,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召开第29届广州博览会专题工作会议,听取各部门推进第29届广州博览会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意见建议,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协作办市管一级调研员朱兴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兴良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各部门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办好本届广州博览会,助力广州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奋力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广州博览会是我办串起对口支援、区域合作、驻穗机构服务和会展交流的一项重要工作平台,也是展示我市东西部协作、对口支援、对口合作和对外联络等工作成就的重要窗口。同时,本届广州博览会已纳入我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目录清单,办好本届广州博览会,意义十分重大。二要尽职尽责,精心准备。现在距广州博览会开幕仅剩45天,时间非常紧任务非常重,展贸服务处要加强统筹协调,其他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发扬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进取精神,稳妥有序推进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守住底线。各部门要坚持勤俭节约的办会精神,严格规范招投标程序和费用开支管理规范,确保做到零事故、零感染、零投诉、零违纪,务必做到廉洁安全办会。四要善于总结,年年进步。各部门在展会结束后要第一时间总结展会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奋力推动广州博览会高质量发展。

  秘书处、综合调研处、联络处、区域合作处、对口支援处、展贸服务处、广州市国内合作服务中心派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5.png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