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协作信息

广州市消费扶贫番禺专馆揭牌开馆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9 15:13:37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12月26日,广州市消费扶贫番禺专馆在番禺区大石街道百世广场揭牌开馆。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协作办、番禺区对口支援办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了揭牌开馆仪式。

        广州市消费扶贫番禺专馆设立番禺智造展示区、高新技术企业成果转化专区、广州善融扶贫长廊、国务院扶贫办832展区、广东五华展区、广梅清展区、甘肃天水展区、吉林展区、西藏林芝展区、新疆疏附展区、壹山傍水助农优品区,目前可提供800多个农优品种供市民选购。赫章县的优质核桃,威宁县的苹果,五华县的红薯,这些深受市民欢迎的农优产品都可以在专馆找到。进入专馆,既可找到来自扶贫地区的地道正宗的农优产品,还可以献出爱心支持扶贫事业。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