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协作信息

市协作办朱兴良同志带队到湛江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9 10:33:38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为加强协作系统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推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2月24日上午,市协作办市管一级调研员朱兴良同志带队到湛江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召开座谈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湛江驻穗办党总支书记、主任莫拉夫同志及班子成员,广州市国内合作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莫拉夫同志介绍了办事处基本情况,同时汇报了办事处通过强化政治学习,健全组织生活,推进星级党支部建设,抓好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精神文明,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仗,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全面工作情况。

        朱兴良同志对湛江驻穗办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办事处下一步依托党建引领促进全面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第一议题学习落实制度,将党建要求深度融入日常工作方方面面,打造学习型和创新型驻外窗口;二是用好广州湛江商会和湛江市政协大湾区工作组两个平台,拓展党建工作覆盖面,不断健全大党建工作机制;三是结合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和湛江驻穗办史志编撰工作,进一步弘扬办事处光荣传统,传承奋斗精神,为促进湛穗两地经济协作作出新贡献。


        图片1.png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