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协作信息

市协作办到河源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进行党建调研指导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2 14:57:39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2020年11月16日下午,广州市协作办市管一级调研员包和平同志率队到河源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开展党建调研,检查指导工作,河源办党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办公场所,了解河源办日常工作情况。河源市办党组书记、主任杨通达同志介绍了办事处的基本情况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重点介绍了办事处开展的重点工作及成效,包括党的基础建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内组织生活,意识形态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

        包和平同志对河源办的工作和党组织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要严格落实八项规定,落实抓早抓小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加强信息报送和沟通工作,希望河源办把好的经验做法向上级党组织汇报,协作办今后将定期到全国各省市驻穗单位开展基层调研,加强沟通,更好地服务各驻穗机构。

图片1.png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