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协作信息

市协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志荣同志指导上海市驻穗办党建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15:25:38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11月20日上午,市协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志荣同志就如何依托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引领与属地管理单位上海市驻穗办进行调研座谈。

        上海市驻穗办副主任吴胜飞同志报告了上海市驻穗办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通报了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公室对上海市驻穗办机构和人员进行调整的有关情况,汇报了上海市驻穗办拟开展党组织同步调整的计划安排,并就如何更好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征求广州市协作办公室机关党委意见建议。

        徐志荣同志对上海驻穗办在搭建派、驻两地沟通桥梁,开展双向服务,促进广州和上海两市协同发展中所作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上海驻穗办要在派、驻两地上级党组织领导下,始终把抓好党的建设摆在全面建设首位,突出党建引领,依托牢固的组织基础保障和推动政治建设、业务工作实现新发展。上海市驻穗办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的系列部署,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行动、出成效。徐志荣同志还就尽快调整完善上海市驻穗办机关党组织设置,严格落实党组织生活,高标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挥党组织核心凝聚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做好参加市协作办机关第一次党代会准备工作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