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协作信息

广州市协作办举办“脱贫攻坚共奔小康”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4 10:17:24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微信截图_20200714102525.png

  根据市委宣传部策划组织的“决胜小康·奋斗有我”2020广州百姓故事系列宣讲活动,营造“喜迎党的生日,奋斗伟大时代” 浓厚氛围,7月10日,一场由市协作办主办、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协办的“脱贫攻坚 共奔小康”主题宣讲活动在市协作办成功举办。市协作办全体党员、扶贫干部代表,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微信截图_20200714102542.png  

 

  宣讲中,广州发展集团原派驻清远斜磅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林高扬用真事、真情、真心话讲述了三年驻村扶贫生涯的酸甜苦辣,《高山上的银杏》主创团队导演许莹冰老师,编剧李云宁老师,演员李娅玮同学分别从不同视角讲述了扶贫广播剧创作感受和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理解。

微信截图_20200714102603.png  

 

  通过宣讲,市协作办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明确了脱贫攻坚决胜之年的担当和职责,也进一步强化信心、坚定决心、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以毫不懈怠、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