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协作信息

市协作办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15:04:01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图片1.png

   623日上午,市协作办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高耀宗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其他市管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中剑同志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办党组书记、主任高耀宗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会议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审议,而后全体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由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其他市管干部向会议提交了书面对照检查材料。在对照检查过程中,领导干部深入开展党性分析,实事求是查找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并且提出了有较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预期目标。

    办党组书记、主任高耀宗同志在会上指出,要切实认清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常态化推进协作系统政治生态建设健康发展。一是要突出首位意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二是要聚力抓中心,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进我办中心工作,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做好区域合作、展览展贸、驻穗机构服务与管理等工作。三是要扎实抓党建,领导班子要带头抓好理论学习、贯彻民主集中制、执行上级决策批示、落实组织生活,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特别是要加大党支部书记的培训、教育和管理,推进协作系统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四是要从严抓作风,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加强跟踪问效,坚持挂账销号,确保逐一归零。

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第七巡察组、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出席并指导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