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协作信息

市协作办召开第28届广州博览会联络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15:34:21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第28届广州博览会联络员会议一.jpg

   6月19日上午,市协作办召开了第28届广州博览会联络员会议,杨一航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广州博览会是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外经贸合作的大型综合性展会,是广州市与国内外友好地区和城市政务往来、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第28届广州博览会将于8月28-3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展览面积约15万平方米。杨一航处长强调,今年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各行各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都责任重大,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发动组织企业参加第28届广州博览会,借助展会平台宣传推介、开拓市场。同时,为了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压力下办好今年的广州博览会,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工作效率,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本届广州博览会平安、顺利、圆满举行。

  会议通报了本届广州博览会总体工作方案,并对展会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直有关部门、各区派员参加。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