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协作信息

花都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07 16:35:32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41日,花都区召开对口帮扶工作专题会议研究解决落实资金保障、压实丰顺帮扶单位主体责任、扶贫产品滞销、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帮扶、领导调研对接等工作。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区长邢翔区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花都区各项对口帮扶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其中对口帮扶贵州省织金县在国考中获得“好”等级,实现既定摘帽目标;对口精准扶贫丰顺县35条省定相对贫困村脱贫率达99%;对口帮扶清新区完成“1+2”项目引进,全部完成上级交给我区的年度帮扶任务但仍存在织金县约1.4万名贫困人口尚未脱贫、部分工作台账有待完善、扶贫产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出现滞销等问题。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总结过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保持攻坚态势、强化攻坚责任,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国考、省考标准,对标对表找差距,采取强有力举措补短板,创新方式方法促提升,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发挥花都区各帮扶单位、镇街职能职责,统筹联动、形成合力,强化对口帮扶和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