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协作信息

消费扶贫在行动:华润万家助力清远“淮山出山”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3 14:56:27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微信截图_20200323145318.png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清远阳山淮山出现滞销现象,当地种植户损失惨重。为助力解决阳山淮山滞销难题,广州市商务局牵线搭桥下,华润万家积极响应号召,将阳山淮山送上广州市民的餐桌。

  3月21日,产销对接扶贫农产品“阳山淮山”在华润万家上架销售,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阳山淮山品质优良,外观长直,个体大且光滑均匀,表皮黄褐色,肉质洁白,香味自然清淡,口感细腻,富含大量维生素、葡萄糖等营养元素,易消化、易吸收,具有养胃健脾的功效。

  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润万家爱心公益之旅还在持续进行,未来还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汇聚更多爱心力量,以产销对接、消费扶贫为核心,配合技术、教育、就业、生态、管理等帮扶措施,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华润万家一份力量!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