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协作信息

广州市第三轮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干部奔赴清远市开展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5 09:19:45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图片1.png

    1月14日, 按照广州市委、市政府安排,广州市第三轮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一行14人在市协作办集合并召开简短动员会后,立即在总指挥严志明同志的带领下驱车前往清远市帮扶指挥部,并与第二轮帮扶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商议交接事项。

   当天下午,严总指挥带领全体帮扶干部马不停蹄奔赴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参观学习。在连江口镇连樟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参观了村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扶贫车间玩具加工点和大棚蔬菜种植基地,还到了该村原贫困户陆奕和家走访,了解连樟村脱贫攻坚工作经验。

              1579051168(1).png

  在参观学习期间,指挥部全体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严总指挥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政治的高站位,推进帮扶工作,能够更好推动清远市的建设和发展。

   参观结束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在日后工作中一定遵循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对口帮扶工作,推进广清一体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