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通知公告

第23届广州博览会简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5-04-24 09:21:59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广州--国家中心城市、综合性门户城市。广东省政治、经济、科技、教育和文化中心,濒临南海,毗邻香港和澳门,素有中国“南大门”之称;空港、海港、信息港和轨道交通、高快速路网等一大批带动广州长远发展的重大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地区生产总值2014年达1.67万亿元,综合经济实力位于全国十大城市前列,拥有亚洲第一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为广州会展业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是中国著名的会展城市。

广州博览会是广州市政府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外经贸结合的大型博览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2届,政务往来、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取得了显著成效。第22届广州博览会有国内40多个城市、港澳台以及海外12个国家组团参展,展览总面积近10万平方米,展位约4000个,展示了广州和国内外各地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以及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经验。据统计,第22届广州博览会期间进馆开展贸易与经济合作、参观的中外来宾达19万多人次,现场签约项目32项,总金额133.73亿元,零售金额586.62万元。

    第23届广州博览会定于2015828日至83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展览总面积计划10万平方米,设综合展区和多个专业展区。本届展会将以“立足珠三角,面向海内外,服务全中国”的办展宗旨,以一流的场馆、一流的组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打造广州会展精品,以加强区域合作,拉动内需为重点,为各地客商搭建合作交流的良好平台,为参会参展客商开展贸易洽谈和投资合作创造更多商机。

我们竭诚欢迎国内外各地政府及科工商农企业、各界人士参展、参会,通过广州博览会这个平台,开展广泛合作,实现互利多赢!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