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工会 全国各地驻穗机构联谊会关于举办2019年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市协作办 发布时间:2019-03-25 07:22:25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市国内合作服务中心、各驻穗机构:

为丰富协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加强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示协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风采,根据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以及市总工会相关文件精神,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工会委员会联合全国各地驻穗机构联谊会组织协作系统2019年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一)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

(二)羽毛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

二、比赛时间

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全天、4月25日(星期四)上午。其中4月24日上午9:00举行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即开始比赛;4月25日上午9:00开始进行各项目决赛阶段的比赛,约11时左右举行颁奖及闭幕式。

三、比赛地点

广州市工人体育场体育馆(荔湾区环市西路7号)。

四、参加办法

(一)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积极组队报名参加。

(二)参加比赛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在职干部职工,2019年3月31日前已退休人员不得报名参赛。

(三)请各单位自行组织参赛人员进行赛前体检,确保参赛人员身体健康,如因身体原因在比赛中出现意外,由参赛人员和所在单位承担全部责任。建议各参赛单位为运动员购买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保险。

(四)原则上双打比赛不得跨单位组队参赛,在本单位该比赛项目只有一名运动员报名的情况下,经组委会同意,可在协作系统内跨单位组队参赛。

五、竞赛规则

(一)执行中国乒乓球、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和《羽毛球竞赛规则》。

(二)赛制设置:

1.乒乓球比赛使用40+规格白色球,采用单淘汰制,决出前六名,所有比赛场次均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11分。

2.羽毛球比赛使用泰来301号球,采用单淘汰制,决出前六名。八强之前的比赛采用一局直接决胜制,每局21分,每球得分,当双方赛至29平时,则先赢得第30分的一方胜该局;八强赛开始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15分,每球得分,当每局双方赛至19平时,则先赢得第20分的一方胜该局。

(三)参赛运动员须着运动服、运动鞋参赛。每场比赛运动员须经现场当值裁判员核对无误后方能上场比赛。

(四)竞赛规则视报名情况可作适当调整,待召开领队会议时再作最后明确。

六、领队会议

4月18日下午15:00在广州市协作办公室416会议室召开各单位领队会议,介绍比赛有关具体细则及要求等事项,请各单位领队务必出席。

七、报名办法

各单位请于4月10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262327655@qq.com,同时传真报名表纸质版(需加盖公章)至市协作办,以便统一安排赛程,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报名联系人:方劲、张壮

联系电话:81269893、81269833

传真:81269834、81269894

附件:2019年广州市协作系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工会委员会   全国各地驻穗机构联谊会

                                                                          2019322

 

 

 

附件

     2019年广州市协作系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单位(盖章):          领队:            手机号码:

参赛项目

参加人员姓名

手机号码

备注

乒乓球男子单打

 

 

 

乒乓球女子单打

 

 

 

乒乓球男子双打

 

 

 

羽毛球男子单打

 

 

 

羽毛球女子单打

 

 

 

羽毛球男子双打

 

 

 

传真号码:8126983481269894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