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协作办党组书记、主任高耀宗一行到越秀区登峰街西坑村调研城中村治理与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21 18:16:49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6月15日下午,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第一书记高耀宗带队到越秀区登峰街道西坑村调研城中村建设情况,推动开展党建共建助力城中村治理活动,组织人事处处长贺进云,综合调研处和对口支援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西坑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并与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在听取企业负责同志、登峰街道领导关于旧村改造有关情况介绍后,高耀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稳妥推进旧村改造,进一步整合汽配商圈,做大做强西坑村的汽车零配件销售产业;要高度重视城中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快完善电瓶车集中充电、消防预警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座谈双方就党建共建进行了讨论交流,积极对接需求。高耀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强调,要认真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机关党建“聚力攻坚”行动的部署要求,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按照“西坑村所需、协作办所能”的原则,积极开展点亮“微心愿”、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积极为群众帮难解困,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图片1.png

与登峰街道、西坑村有关负责同志座谈

图片2.png

听取西坑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介绍情况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