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协作办党组成员、徐志荣副主任带队赴国内合作服务中心座谈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4 09:33:43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为进一步加快和推进办直属单位正规化建设,9月8日下午,市协作办党组成员、徐志荣副主任带队赴国内合作服务中心座谈调研。

图片1.png

  会上,徐志荣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国内合作服务中心俞斌主任关于中心独立运行以来的党建、理论武装、展贸交流、服务机关、制度建设等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现场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台账,重点就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建设和班子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事工作、妇女工作、计划生育、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徐志荣副主任代表办党组充分肯定了中心近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中心管理发展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中心向管理发展要效益的精神实质。强化全员思想认识,人人明确工作责任、人人强化责任担当,有效激发全体人员传帮带和全方位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二是抓住重点,解决突出问题。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广州博览会即将召开的现状,在中心全面系统开展自我诊断,找准制约广州博览会的突出问题,在深入调研、充分论证的基础上,重点攻关、狠抓落实,确保实现瓶颈的突破、问题的消解、短板的补强,使本届广州博览会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能够独树一帜,克服困难,闪亮登场。三是有序推进,构建长效机制。合理安排工作,明确责任,抓好学习整改措施的落实,特别是要构建长效工作机制,强化考评、从严管理,积极拓展新业务,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及时总结提炼、提升工作经验,促进创新成果的有效转化,推动中心工作更加出新出彩。 

  市协作办人事处贺进云处长、邱金华四级调研员和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调研。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