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广州市协作办公室机关党委开展中秋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10:08:44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图片1.png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敬老扶弱传统美德,广泛弘扬贡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9月26日,广州市协作办公室机关党委动员基层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了彩虹街道组织的“党建引领聚合力 情暖中秋迎国庆”困境家庭关爱慰问活动。

   图片2.png

  办机关和广西壮族自治区驻广州办事处6名党员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认真参加活动培训,热心上门探访慰问,冒着大雨逐一为彩虹街道的低保低收、特困、独居孤寡等困境长者送关爱、送温暖、送祝福,传递节日问候和精神慰藉。

  通过慰问探访活动,困境家庭、孤寡老人都深切感受到党的各级组织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达感恩之心;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也在活动中深受教育,表示今后一定多利用业余时间参与敬老助残、扶贫帮困等志愿服务,传递爱心,传播善行。

  中秋、国庆节前,广州市协作办公室机关党委还将深入对口帮扶贫困村,组织看望慰问贫困户和扶贫干部。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