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对口帮扶

广州市对口帮扶湛江市指挥部赴麻章区湖光镇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6 16:52:57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2021年7月19日下午,广州对口帮扶湛江市指挥部一行五人在总指挥顾伟星的带领下,赴麻章区湖光镇进行帮扶工作调研。湛江市麻章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思远与指挥部举行了座谈会,一同参会的还有麻章区政府办公室负责人、湖光镇党政负责人以及湖光镇驻镇扶村工作队等。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成员干部和所负责工作。陈思远代表麻章区委区政府对顾伟星总指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湖光镇基本情况和麻章区经济发展、重点项目、未来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对口帮扶指挥部可以在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麻章区更大的帮助,助力麻章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2.png

  顾伟星总指挥对麻章区及湖光镇的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发展思路表示肯定,并对湖光镇驻镇扶村工作队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二要强化廉洁意识,提高政策法规水平,对项目进行充分论证、严格把关。要加强资金管理,确保扶贫资金落到实处。三要加强学习思考,深入研讨乡村振兴工作规划,防止出现大面积返贫情况。四要依靠发展大局做实事,立足麻章区、湖光镇发展规划,优选既定项目,打造亮点项目。同时他希望麻章区委区政府能够将需要指挥部援助的项目清单提供给指挥部进行研究,并引荐广东海洋大学人才帮助指挥部推进工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图片3.png

  在会后,顾伟星总指挥一行还视察了驻湖光镇工作队的宿舍以及办公地点,并到湖光镇那柳村考察了“贰拾叁都”旅游观光项目。

图片4.png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