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对口帮扶

广州市协作办调研组到安顺市平坝调研

来源:黔中平坝 发布时间:2021-02-25 14:11:32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2月20日,广州市协作办调研组到平坝区调研,安顺市副市长王成刚、副区长李隆陪同。

        在乐平镇塘约村,调研组到塘约村史馆,了解塘约村民俗文化,观看了宣传片,实地观摩了正在拟建的农产品交易市场。详细了解平坝区在东西部扶贫协作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东西部扶贫协作作为中国特色贫困治理体系的重大创新,已成为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关键举措。广州市协作办此次到平坝区调研,是希望通过资金支持、产业合作等方式,拓宽了群众致富门路,助推产业结构调整,形成对口帮扶强大合力,深入推进两地合作交流,实现广黔合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225091154.jpg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