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对口帮扶

市协作办副主任陈震在荔湾·七星关区东西部扶贫协作临时党支部上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10:04:34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近日,市协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震以《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给荔湾·七星关区(毕节市)东西部扶贫协作临时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课堂上,陈震围绕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从自身出发,带头扶贫协作攻坚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号召大家在东西部协作过程中持续发力,为东西部扶贫协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震说,做人要有格局和胸怀,要有公心和敬畏心,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学习上要过硬、政治上要过硬、担当上要过硬、服务上要过硬。加快扶贫协作攻坚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突出的民生问题,精准扶贫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和步伐,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开展好帮扶工作。民之所望、施政所向,民之所求、帮扶所指,面对帮扶对象的诉求和愿望,要深入调查研究,仔细研读政策文件,科学制定帮扶措施,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务求实效,帮助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要有敬畏规矩的律己之心,带头严明政治纪律、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带头担起帮扶责任,当好模范、作出表率,不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