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对口帮扶

市协作办徐志荣副主任带队调研从化区鳌头镇凤岐村帮扶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27 17:24:17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8月21日,市协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志荣同志带队赴从化区鳌头镇凤岐村开展调研指导帮扶工作,鳌头镇扶贫部门、我办组织人事处派员参加。

 

 

 

        徐志荣副主任一行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村委关于村情民情、基层党组织建设、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产业项目、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村委办公环境、村舍社道和村民服务站,以及虾稻养殖场和柠檬种植基地情况。

       为提高工作的质量效益,徐志荣副主任一行与镇村两级干部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徐志荣副主任对凤岐村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也是我市巩固市内扶贫成果深入推进北部地区新农村建设的收官之年,镇村两级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紧密结合凤岐村实际情况,以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项目为抓手,抢占机遇,持续优化农业经济,着力解决民生关注热点,不断推进和巩固凤岐村乡村振兴工作。三是村委在抓好乡村振兴的同时,要同步抓好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四是协作办机关业务部门要加强与凤岐村的沟通联络,积极配合当地党委和政府开展好凤岐村扶贫成果的巩固工作。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