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作动态 > 对口帮扶

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全国各地驻穗机构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09:57:03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20201月6日下午,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广东科学302会议召开2019年度全国各地驻穗机构工作会议协作办领导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协作部门负责各地机构领导180参加了会议会议协作成员主任主持主任全国各地驻穗机构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部署了2020年工作。河南省人民政府驻穗办主任张保贞、贵州省人民政府驻穗办主任聂斌代表驻穗机构交流发言。

会上市协作办党组书记主任高耀宗对2019年度全国各地驻穗机构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服务大局意识,真正把工作落到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二是要深化双向服务功能,增强开拓创新意识,发挥好双向服务作用。三是要践行党建统建的理念,进一步强化驻穗机构自身建设,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