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协作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机关团支部组织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07 17:47:07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为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3日下午,市协作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机关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图片1.png

(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机关团支部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在今年6月扩建竣工后,历史陈列数量、现场展示效果、接待参观能力均得到显著提升,是我市重要的红色文化地标和深具标识性的城市文化符号。展览聚焦1923年6月在广州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设置“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等四个展出单元,生动展现了中共三大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重要成果和深远影响。

  栩栩如生的历史浮雕、丰富多样的文物文献、立体场景的全息影像……吸引大家驻足凝视、仔细观看,对中共三大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深刻感悟到先辈们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借此机会,办团委副书记卓永宏同志给广大团员们上了一堂现场团课,引领团员们追忆峥嵘岁月,缅怀光荣历史,感悟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

图片2.png

(办团委副书记卓永宏同志讲团课)

  通过参观学习,市协作办青年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走好新时代的奋斗路,为推动广州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