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协作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4 09:26:32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7月9日下午,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好的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东美术馆参观学习“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巡回指导组成员也一同参观学习。

图片2.png

图1 党员干部前往广东美术馆参观

  本次展览紧扣建党百年主题,以百年党史为主线,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

  依序走入展厅,一幅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映入眼帘,既有我省各个时期名家大师经典之作,也有近年涌现的优秀中青年美术家新品佳作。大家不时驻足在作品前认真欣赏,通过艺术作品了解背后蕴含的时代背景,大家都沉浸在艺术的熏陶中,为革命先辈们作出的伟大斗争、党取得的光辉成就、国家实现的巨大腾飞赞叹不已。

  本次参观学习,大家都通过艺术作品更好地了解到我们党百年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从艺术作品中领悟到的红色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