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协作办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讲红色经典 话传统颂党恩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4 09:33:20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聚焦“永远跟党走”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传承中华节日习俗、感悟中国精神、增感文化自信,根植爱国社会主义情怀,坚定心向党、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念。6月15日,我办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在市协作办41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讲红色经典  话传统颂党恩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主题会上,通过一则简短的《共产党员应知的党史小故事》和一封热情澎湃的《红色家书》,拉开了主题活动的序幕。会上,每名党员均作了发言,表示中国传统节日蕴藏着我们中华民族伟大的精神、文化内涵和家国情怀,要做中华文化的继承者和传承者,要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于生活、融于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推进日常各项工作的落实。

  通过经典诵读,传统文化和个人成长经历分享,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思想得到了进一步洗礼,永远跟党走信念更加坚定。会后,支部每名党员均表示,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争做民族优良传统文化传承人,不断感召身边的人,让民族优秀文化大放异彩。

图片1.png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