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珠海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举办党史专题系列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22 16:05:19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4日上午,珠海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组织开展党史专题系列培训。

  此次培训是学习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是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主讲的,课程内容丰富,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

  “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共有12期18小时学习内容,按照百年党史的发展脉络进行展开。办事处将坚持每周五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观看学习,并围绕重点内容定期开展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拜燕表示,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通过党史专题培训,有利于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在深学细悟笃行中办实事开新局。同时,举办网络课程培训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形势下进行的一次有益尝试,接下来办事处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安排部署,在足额足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做好“自选动作”,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图片1.png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