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协作办秘书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社区添光彩”志愿活动

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4-28 17:42:29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为贯彻落实我办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的深入开展,秘书处党支部全体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选择到观湖雅轩小区进行卫生清理、绿植美化以及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内化于精神追求、外化于实际行动,在社区服务实践行动中加深支部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推动秘书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图片1.png

  图1:打扫社区24小时垃圾分类存放点卫生

图片2.png

图2:打扫小区地下车库

  活动中,办党组书记高耀宗同志亲自带头,秘书处的党员同志纷纷拿起手套、扫帚、剪刀等工具,清洁小区垃圾分类投放点,修剪绿化、拾捡绿化带中遗漏的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确保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图片3.png

图3: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同时,支部党员还组织了社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向社区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进行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和趣味问答,提高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积极性。

图片4.png

图4:秘书处党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在本次“我为社区添光彩”活动结束之际,参加活动的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参与这次服务社区活动很有教育意义,我为群众办实事是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处支部党员将牢记党员宗旨,把群众放在心中,以群众的需求为努力方向,不断增强为机关、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到实处。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