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16 14:14:43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4月13日,四川驻穗单位党委在东莞举办了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广州市“新时代红色文化大讲堂”宣讲团成员唐土红作《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启示》主题宣讲。四川驻穗单位党委书记、主任王德胜主持宣讲会,四川驻穗办全体干部职工、四川驻华南地区机构、川籍商(协)会、窗口企业、流动党员党组织200多人参会。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志荣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宣讲会上,唐土红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大家深入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市协作办徐志荣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四川驻穗办依托党建引领推动单位全面发展,团结和带领与会的各相关单位立足广东、融入广东、发展四川的各项工作成绩和良好发展态势,勉励大家继续树立和保持新时代自强、团结、奋进的川人形象,始终牢记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最后,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精心筹划组织,确保全员参与、全员学习;二是要持续强化宣传,不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图片2.png

  专题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站位高、思考深、语言生动、感染力强,是一次党性的锤炼,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极大增添了在新征程中不断谱写治蜀兴川、联系粤川时代新篇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