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广州市协作办公室携手驻穗机构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壮族三月三”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14:19:03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4月9日-10日,市协作办会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自治区政府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联络办公室)、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驻粤团工委、广西驻粤港澳大湾区妇女联合会在广州举办2021年广西在粤“感党恩 跟党走-壮族三月三”系列活动。我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志荣同志带相关处的同志,以及全国各地驻穗办事处的领导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结合党史教育,围绕“唱支山歌给党听”这个主题,旨在唱响红色歌曲、宣传红色线路、传承革命传统、品尝民族风味、弘扬民族文化,组织开展了“壮族三月三 相约游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广西名特优产品”展示以及广西地方民族风味食品(品尝)展演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我办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实践的一次具体举措,是在经济合作、民族交流、文化互鉴等领域助力东西部协作的一次携手奋进,同时,也为下一步促进驻穗机构助力乡村振兴、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一

图片2.png

活动现场二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