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4 17:18:52 点击数:-
字体大小 > A A A

        3月22日下午,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协作办全体办领导、办机关各处级领导、下属单位国内合作服务中心领导,办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协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震同志主持。

20210324(3).png

        市协作办党组书记、主任高耀宗同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高耀宗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周密筹划部署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党员干部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把学习党史与履行职责职能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激发党员干部提振奋斗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突出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X